01.jpg

俗話說的好,一個成功的企業會賺錢,一個幸福的企業會讓員工開心,一個成功又幸福的企業除了會賺錢及員工開心以外,還能愛烏及烏將這份熱情傳達給努力經營部落格或邦邦的人,甚至為他們帶來額外的收益,這樣的良心企業究竟哪裡去找呢? 五月份跟痞克邦的接觸越頻繁,越發覺這個企業不簡單的地方,同事們相親相愛毫無隔閡,連腳受傷的同事都有人幫忙推椅子送她去廁所,這種發自內心的感動,讓米爾斯突然有種念天地之悠悠,獨愴然而涕下的感覺,後悔入錯了行( 謎之聲 : 米爾斯,你分行經理想找你好好聊聊 ! 等你腿被打斷後也會有人推你去廁所的...)

PIXNET這個企業,就像它招牌的光芒一樣,不用特意修片就迷人到不行。

 

002.jpg

體恤大家下班時間舟車勞頓,可能無法覓食,現場備有滿滿小點心與麥茶紅茶,而且怕大家喘喘喝冰水對身體不好,特別準備了熱茶讓大家身心靈可以放鬆,真是太讓人開心了,而且最貼心的是什麼大家知道嗎? 還在餐盤上貼著 "葷" 與 "蛋奶素" 的區分貼紙 ! 連小細節都不放過,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。

03.jpg

只要來現場的朋友,都可以參加邦邦打卡活動,只要在自己的邦邦或者痞客邦討論串中,標註關鍵字後上傳網路,得到最多讚的前三名就可以獲得神秘小禮物,是不是很優秀呢 ?

030.jpg

感謝其他幾位莘教練今日的努力付出,米爾斯沾大家的光,希望能成為像你們一樣的網紅人氣部落客。

 

 

04.jpg

今天現場人山人海,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前置作業,參與前述的活動想把大獎帶回家。

05.jpg

第一PART是由型男熊貝上場為大家說明,邦交國計畫的未來規劃,只要是有心經營邦邦的人,從創邦開始,一路有人會協助你成長,遇到瓶頸為你掃蕩阻礙,辦活動時提供獎品,還幫你撮合姻緣(同性質的姊妹幫連結,想到哪去?!) ,這計畫未免太厲害,從包尿布小娃一路撫養你到成為稱霸天下的皇帝,還要讓你有業外收入,這樣苦口婆心的勸你創邦,根本沒有理由再猶豫了,他們可不是神燈精靈只能許三個願望而已,只要你願意,他們挺到底。

06.jpg

第一位美女顆顆負責說明旅遊計畫的細節,每個人口條怎麼那麼厲害 ? 檔案做的這麼漂亮? 而且冷靜中不忘帶笑話,讓全場沉浸在歡樂氣氛中,想變成跟他們一樣嗎 ? 就從建立自己的邦邦開始吧~

07.jpg

聽說第二位美女SANDY是痞客邦新人,但在AMY的調教下也是很厲害的侃侃而談,看大家聽得多認真。原來,做一個好部落客是文筆跟說話都會一起進步的,古代人說近朱者赤,書香門第的薰陶下只會有強將沒有弱兵,佩服佩服。

08.jpg

第三位美女Nicole負責的項目較為廣泛,主打女性消費議題,運用社群經營的優勢來延伸女性消費的觸角,以後什麼拍賣網站或者網購都不是對手。這張照片是米爾斯拍的不好,把景場弄的太黑了,不過瑕不掩瑜,好的內容自然會散發內涵光輝,下次有NICOLE演講我再拍好照片給大家看(握拳)

09.jpg

在獲得最多推後,現場三位幸福女性拿下了本次獎項,一到三名分別是love'36,櫻桃150與迷月,恭喜以上參賽者~

10.jpg

感謝米爾斯以外的莘教練成員與方才的三位美女講師(熊貝在右邊沒帶到,MOMO姐堅守攝影崗位沒入鏡,感謝你們的付出,下次補拍。其實還有很多與工作人員的合照被我偷偷珍藏了。

11.jpg

跟很多網友一起拍照,還有痞客邦工作人員也有入鏡,今天實在太開心了,但因為無法一一詢問大家對於肖像權的想法,所以那些照片我私下珍藏,這篇文只po出米爾斯與love'36之合照(偏偏還選在marie claire招牌前面,沒照到痞客邦),有網友說米爾斯像一個人,我說是汪O菲嗎 ? 親愛的網友回答 : 汪O菲哪有你帥 ? (去識別化以避免法律問題),有妳這句話我今晚必定好眠了~

歡迎大家加入社群莘學院Line@,可以更方便收到開課資訊,以及痞客邦經營情報喔!^^(偶爾也會有一些案子活動的公告喔!)

社群莘學院Line@ ID:@lgk1794e

讓我們一起為自己的夢想加油吧!

喜歡我的文章記得關注我,

也歡迎加入我的邦邦…

https://streamtopic.pixnet.net/7017/posts?utm_source=PIXNET&utm_medium=follower_list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